音乐

乐我所乐

©音乐
Powered by LOFTER
Please Stay With Me - YUI

《Please Stay With Me》YUI

你会在身边始终守护着我

充满激情的每一个空隙

往日的平静总会

消失在即将到来的悲剧之前

我想把爱的回忆的碎片

捡起来好好攒好

却只有一两片重叠而已


也许与你相见只能是个愿望  尽管如此

眼泪却不住地流淌 我的爱人啊

梦想在夜幕浮现  我只有叹息

请和我待在一起


想在内心忍受却最终无法压抑

说出来的愿望就能变为现实

可以不懂我的尊严和能力

但这份感情不能仅仅停留在梦境

请理解我的心  只一点就好


说想见你反而会带给你痛苦

尽管留着眼泪 我爱的人儿

但每一次擦肩而过我都会更爱你

(请和我待在一起)


我多想了解你更多

多想听听你的声音

但我只能流着泪不知所措  还真是软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