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乐我所乐

©音乐
Powered by LOFTER
明天以后 - 泳儿、林峰

《明天以后》林峰 泳儿

林:祈求回头亦太难 如何唱多一晚

无人饶恕我比悲歌更惨

泳:其实你分手以后 这一天已心淡

林:当初你 抛开我 我独唱一次“认错”

泳:你为何麻木地高歌

合:消失的激情还要热播

谁人仍然是你记住的一个

泳:失去的恋爱难以勉强

林:开一句声 听着情歌总能满足一秒遐想

林:日后留恋你的声线

泳:恐怕未放下 明日更不堪设想(林:而我不堪设想)

合:一千句 亲爱的 恐怕时间到了无缘又遇上

林:我亦无办法得到见谅

泳:忘掉我声音以后别惆怅(林:沉默一刻我在惆怅)

合:始终无法合唱


评论
热度(3)